close
現在我心情滿平靜的,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我會勇敢面對所有一切
大生盃的賽程明天開打,希望都能夠獲得勝利,我們太需要一場勝利了,
祝大生盃所有隊伍都能打出超出自己能力的成績!祝所有系隊都能夠不斷晉級!
祝系壘能拿座獎盃! 祝大家都能打的很開心! 祝中華隊打爆韓狗! 祝下週考試大家都及格!
其實剛剛獲得了電話口試的機會(11點30分),要教5分鐘左右的課,我不知道這樣表現好不好,
我是覺得不錯啦,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我說的東西,我很想要這份工作,給我個機會吧!
最近兩晚都跟Amanda聊MSN,很開心我們的棒球世界又加入一個小女生,我愛棒球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支持棒球!也希望你能喜歡上中華職棒,雖然我總是每年季中開始度爛
但想到我是多嚜幸運可以活在這個世代,Passion!
李小黑說要請我吃飯,我叫她別忘了這句話,要趕快來找我ㄚ,我在楠梓不會亂跑的,
對了,助你考到你喜歡的研究所,你要藉助補習班的幫忙當然OK,只是我不喜歡而已
反正能達到願望就好了,明年的今天你可能已經上喜歡的研究所,助你課業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不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