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看到有人把第一季川普把每集任務做的簡短評語,很實用的,依照級次做個整理

1.街上賣檸檬水

『我一直覺得地點很重要,但從事銷售的人更重要;一個聰明的人在不優越的地點作買賣,也比一個傻瓜在好地段做買賣來的好。』

2.為航空公司的計時卡設計廣告&宣傳

『我年輕時就知道如何與老闆應對,這非常簡單,只要盡可能讓他滿意和開心就行了。』

3.殺價比賽

『談判是一種非常奧妙的藝術,有時你必須強硬,有時你需要甜言蜜語,沒有絕對,這要看你對付的人是誰;我總是說,談判不完全是學來的,只憑著天生的基因,一名談判手就誕生了。』

4.經營複合式餐廳與去年同日比營業額成長%

『達成交易後,一定要付諸實行,一旦壞了名聲,將來便很難再有生意上門;與別人握了手達成協議後,就一定要動手去做。』

5.一筆錢自行採購物品至二手市場販賣比獲利

『你要為自己辯護、為自己爭取;因為如果你放棄,其他人更不會幫你爭取。』

6.拍賣名人!得標的顧客可和名人共度歡樂時光

『談判是一種很奧妙的藝術,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知己知彼,否則就會在眾人面前出糗、一敗塗地。』

7.挑選房子裝修並出租

『常常你會聽到這樣一句話,【上帝就在細節裡】,人們在買東西時,尤其是有錢人,更會注重它的細節,如果有瑕疵,被看到了就會影響到價格,就像有些人賣車 卻沒把車子洗乾淨,你可以花十美元把車子洗乾淨,而多賺兩百美元;我看過有人把沒整理過的車賣掉,而我心裡在想,這傢伙真失敗!』

8.推銷川普牌礦泉水

『賣東西千萬不要求人,如果不成功,被罵也沒關係,但你不能靠乞求賣東西。』

9.幫畫家推銷畫作

『你必須相信你們賣的產品,如果你不是真心相信自己的產品,就永遠不會成功,那它也就永遠賣不出去,那麼你就會很悲哀。』

10.懷舊三輪車載客生意

『一件事必須從不同的角度觀察…,這已經是老生常談了,但是如果你真的想成功,這就是你一定要做到的。』

11.回顧前十集

『你必須要善良!我們做生意必須要誠實善良!』

『在生意場上以及現實生活中,當事情不順利的時候,我們就把一切混在一起,再重組一番。』

12.經營賭場

『把事情想大比較容易賺更多的錢和資本,而做一個小工程,就沒人在乎,沒人想去投資、去負擔費用。就像我正蓋一座高球場在新澤西,佔地五百英畝,是非常大的了,蓋好之後將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場之一。』

13.仲介川普世界塔比價位

『如果你做一件事想要成功,就不能沒有熱情,如果你對這件事沒有熱情,那麼忘了吧!你做其他事情將會更成功、更快樂。』

14.川普旗下大將的面試

『發生在商人或女人身上最理想的事…就是有才能的人圍繞著他們,並且那些人碰巧是對他們忠誠的;如果你一直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就了忠誠?最好的建議是,如果他們有一次對你不忠誠,就不要給他們第二次機會,因他們根本不會在下次對你忠誠。』

15.高球場和演唱會的危機處理

『當屬下欺騙你的時候,你總該做點什麼呀!我不會轉換他的位置,我會直接解雇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不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