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後閑來沒事拿了小妹的書來看,後青春的詩,我以前的確不是很喜歡九把刀這個人,先說好,喜歡一個人跟喜歡她的作品是不同的,我討厭的是他明明料感覺不怎樣,作品內容普普,偶有經典之作,我不是那種純粹為了反大眾而反的人,這類人很多,就特亦愛冷門顯示其與眾不同,說實在的,九把刀的樓下的房客就寫的很驚悚,是那種用想的就超酷的驚悚,只是偶爾他的發言有點讓人不悅,反正今天看的後青春的詩,我是覺得滿不錯的。

      因為我也還沒看完,我大概用了一個多小時看了2/3,就像是看爽片的感覺,時間會過的很快,生化分生也許一頁就要看很久還找部到重點,但九把刀的就好看多了XD,要是把這種心思放在"正經事"上,人生應該會很快樂吧。

      其實這本書的主角就幾幾乎乎等於他本人吧,我不認識他,所以我猜人物設定以他作為範本,說些他的自傳,講些他如果是主角也會這樣做的事,例如在年輕的時候瘋狂的跟同學追正妹,拆球員卡,跟朋友比虎爛,有事沒事就要嗆一下。總之,青春不要留白,別讓人生留下遺憾,在你成長的路上做些你想要做的事,別跟你的好朋友失聯,有時候真的別想太多,做你想要做的自己,雖然這只是口號,但永遠值得去完成。看完了,可能你也會有一些體悟。

      我又從ptt wisdom板上擷錄一些有關青春的句子,想到年輕即將不在,真的很害怕耶~

      1.不要因為害怕被三振   就不敢用力揮棒
                                                                               
         不要因為怕被發卡    就不敢踏出第一步
      2.青春是帶著隱形的翅膀,
                                                                               
         所以飛翔中的人,總不了解自己飛得多高,
                                                                                
         等到跌落在地面上,才會習慣性的仰望著天空。

      3.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 請你一定要溫柔的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刻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的對待
         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
         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席慕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不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