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BC開戰到現在有幾隊已經回家準備四年後再來了,其中ㄧ隊叫做多明尼加,果然,球是圓的,被荷蘭連兩次幹掉,國恥正夯,加拿大也回家了,感覺每隊都變強了,也沒有真正的棒球強國,每場比賽的輸贏很難猜,賭盤應該爽翻了,組頭賺很大。這屆比賽的確比較多人看了,從進場人數就可以知道,這代表著,以後台灣要更拼了,可能以前是10名中的第五名,現在競爭變多了,不爭氣點,以台灣人的個性,輸多就不看了,然後就看一些會拿牌的項目,不過,台灣可以拿牌的好像都要轉國籍了,偉哉,體委會,九流政府。

      棒球一輸大陸,好像大家都變的很緊張,幹,什麼時候我們要拿來跟大陸這鳥咖比,好像被韓國9:0從來就不是什麼大事,輸日本,不意外,阿說錯了,這次我們沒輸日本!上次看到ptt有人講了ㄧ句,韓國就是一群拼命想贏的流氓,台灣則是不想烤輸大陸人的學生,求勝的欲望差太多了,ICHIRO在亞洲第一的比賽後說了,輸韓國很可恥,我們還在想,以後要全力拼大陸,保住亞洲第三,我們的目標也是亞洲一吧,我可能太天真了,覺得台灣總還有救,幹,敵人就在休息室,休息室裡就躲著腦殘教練 邱毅 體委會 劉兆玄 媒體 妓者唱衰,我看以後國際賽球員到要提心吊膽的,一輸可能要游回去了,說實話,政客真的很沒資格說棒球怎嚜救,特別是水仙少年,標準的說得ㄧ口好球,媒體也是,在污衊我們的國手時,還可以把照片弄錯,你們只是想讓台灣越來越痛恨棒球吧。

      有時候就覺得台灣人很好控制,連個娘家 姦情滿天下的收視率都可以這麼高,那種不值得花任何時間去看的節目,到底給台灣人什麼樣的影響,我想只會讓許多台灣人沉浸在不需要花腦袋思考,只跟著編劇 導演 記者 政客起舞,說實在我依點都不想知道到底隔壁老王有天忽然變自己老爸的戲有哪點會吸引到我。

      有新聞說北市要成立棒球隊,這是件好事,值得鼓勵,不過更希望大家更把心力放在職棒圈,職棒打起來絕對比較有張力,社會隊基本上是在維持棒球人口,也就是把球員的量提升到一個層次,盡量讓這個運動能夠蓬勃發展,真心希望大家是因為看棒球而支持中華隊,而非因為支持中華隊而看棒球。

      然後再版上有看到一個令我反省的文章,大致上就是在說,雖然小市民沒錢可以影響台灣棒球,但作者仍然每個月可以看兩次球賽,到高中棒球賽中替小球員加油,多看轉播增加收視率。我想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希望大家,別再國際賽時才關心,好像打的好是應該,打不好就該痛批,找ㄧ天帶著你的家人 朋友,有事沒事就去幫球員加個油,打打氣,比坐在電視機前痛批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不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