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玩的這麼開心了,最後的Q&A太有趣了,感謝你們。

這次來聚餐的小花(你最早到,感謝你的陪伴)、lucky、喬瑋、至缺、月亮、水、阿財、偉祥、海狗、宏哲、班長大大、又詮、聯誼、監介玲、明忠、侯神、棟棟、Rich,我想你們都還是沒變,至少我看到的還都是善良與正直,套句國民黨文宣廣告,善良與正直都回來了!

有些事暫時是不會想忘掉的,小花第一個到,陪我在路口等月亮,至缺跟LUCKY、喬瑋、徐偉祥、rICH也很快就到了,我最欣賞守信用跟守時的傢伙了!在餐廳裡分位置時本想以在校生與非在校上來分位置,你們這群留級生真他媽的混阿!阿財把一群人載過來,在餐廳裡玩一堆傷腦筋的小遊戲(老闆人超好),兩個笨蛋激動的弄倒飲料。之後跑去高美溼地,大人真是富有童心,年紀一大把了還在那捏泥巴,捏泥巴,捏捏捏捏捏泥巴,看著太陽慢慢的掉下去,洩了一池餘暉,水還是溫溫的,那裡的風車真的很大,一堆死觀光客得拿著大砲拍照,有個風車還特立獨行的轉到另一邊,大家在那點名順便說沒來的壞話。離開時看到猴神神勇的一馬當先衝出去,至於去哪了,可能要問借猴神手機的老太太,我想他自己也不清楚?騎了大半天到了乍看之下像難民營的阿財米糕,清水人真的很可憐,連吃飯都要排常常的一串,然後就看到猴神莫名奇妙的出現在大家身旁,點了油油的米糕跟乾麵,滿不錯吃的,但個人還是覺得王塔比較好吃。吃完之後僑委在那婆婆媽媽的拜託大家趕快回家,不過還好女同學很有義氣的要求繼續玩,跑到東京打保齡球,雖然在梧棲,但那的品質比台中市的保齡球館還好,這是政治文。第一場至缺生了大病,丟了生涯最高分,之後有個白痴提議1.3.5.7.9名一組,2.4.6.8.10一組,那個白痴就是在下我,自己被分到2.4.6.8.10,還好我們也生病了,總分還是比另一組高(今天狀況不佳差點拖累整組),那組只有個李又詮能看,張志仁似乎病好了。輸的那組要q&a,至於內容不能透漏,問喬瑋就對了,反正他本來就沒啥口風。意外的最屬徐偉祥了!

這部落格式我拿來打日記的,裡面有點灰暗,還是把陽光少年留在心理吧,建議大家都別看其他文章,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不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