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中最近要安置一位奶奶,所以得把坪數不大的房子做點切割,家裡因為不大,東西又多,有時必須得做點選擇,

我的房間隨時隨地都會有東西得進回收場跟新位置,我也花了相當多的時間把他們放到適合的位置,當然我有時得做出放棄的選擇

但我的家人就是比較傳統型,總是覺得一些東西總有一天會用到,所以放了許多東西在家中,不過好處是比較不會缺少東西,我則是得常常想起東西在哪以及後悔丟了一些東西。

因為得開出新房間,新房間原來的東西得移動,此時就是考驗取捨的功力了,

不管怎樣,各退一步才能取得平衡,我很希望我的家人能夠多點容忍別人意見的能力,我不想我的未來像他們這樣的霸道不講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不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