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心情滿平靜的,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我會勇敢面對所有一切
大生盃的賽程明天開打,希望都能夠獲得勝利,我們太需要一場勝利了,
祝大生盃所有隊伍都能打出超出自己能力的成績!祝所有系隊都能夠不斷晉級!
祝系壘能拿座獎盃! 祝大家都能打的很開心! 祝中華隊打爆韓狗! 祝下週考試大家都及格!

超人不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影集是我繼LOST檔案之後看的第二部美國影集,說句實在話,真他媽精采,有懷著美國夢的年輕人拼戰的故事,比賽規則很簡單,參賽選手分兩隊,贏的隊伍得獎品,輸的隊伍淘汰一人,隊伍一開始分男女生兩隊,各8人,男生連輸四輪,這時隊伍重整,男女平均人數,剩下的八強分別為特洛依,奎米,歐馬洛沙,海地,比爾,艾美,尼克,卡崔納,裡面的人各由各的風格,特洛伊為一個只有高中學歷的創業家,特色為行銷,領袖及隨機應變,裡面最有觀眾緣的也是他,雖說只有高中生畢業,但他展現了不輸MBA出身的眾人,更用它的腦袋瓜想出許多辦法,他是令我最有印象的幾個人之ㄧ,很難想像他的點子會這麼多雖說並分每的點子都讓他的隊伍獲勝,但他總會在隊伍有危機時挺身而出,而且對他的隊伍的的向心力有極大的幫助,但他終究被淘汰了,原因則是雖說每次都能提點子,但有時天馬行空的幻想非但不能獲勝,有時將導致隊伍的重大損失,也許大公司無法承受如此大的損失而被淘汰.這部影集有口說就不會精采,因為裡面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可以學習的東西,可以檢討的東西,課本沒交的東西,好多好多,現在他已經出到第五季了,我想他是很直得收藏的,想當個有錢人,當個好領袖更應該要看他,最後的贏家是比爾,恭喜他,獲得年薪百萬的工作機會,還有一台克萊斯勒敞篷跑車,也讓我學了很多東西.美國夢,現在離我很遠.

 


超人不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